close

2014-06-26-21-06-40_deco    

真不曉得我在夏天介紹圍巾是要幹麼

想到都不自覺冒汗了,但既然圖片都編輯了就還是完成文章吧!

Burberry圍巾我列為女人衣櫥必備款之一,1924年誕生的Burberry經典格紋(Burberry Check Nova 米色底+紅駝黑白格),擁有英國貴族氣息般經典配色和線條,1967年註冊成為Burberry商標。

越簡約的搭配越能凸顯Burberry圍巾氣勢,尤其參加晚宴時多半身著小禮服,這時候帶上一條Burberry絲巾/混絲系列,造型就萬無一失了。

簡單的穿著搭配Burberry圍巾也能立刻提升質感。

2014-06-26-20-50-37_deco

Burberry經典色, 貴族灰, 仕女粉白,都是不錯的色系。

2014-06-26-20-55-36_deco

2014-06-26-21-01-18_deco

2014-06-26-21-03-20_deco  

冬天的Cashmere 羊毛圍巾觸感細緻,就像纏繞一圈會發熱的棉花糖,舒服柔軟保暖度佳(有點像五月花廣告的台詞)。

看看我們三立前主播張大美人的造型是不是優雅出眾啊?這才是打從骨子裡就像散發出貴婦氣息啊!

2014-06-26-21-09-54_deco

花邊教主選擇Burberry圍巾搭皮衣,真是造型資優生!

BlakeLivelyThompsonCamel

陳喬恩這樣單披就很好看了,經典色真是無敵啊!

tumblr_l2t3xb6Nu91qzfb5j  

捨棄在路邊攤買一大堆化學布料,投資一條好的冬天圍巾,在造型上出錯機率低之外還可以防止皮膚過敏

今天一邊看Doctor異鄉人一邊寫文章,裡面有長得像包偉銘的朴海鎮(星你的輝京),一出場沒多久就和女友在車上喇及,和世紀大癡情男輝京的形象差好多,覺得形象破滅,所以今天文章內容就不夠精采。

沒靈感就沒靈感,還推給李輝京。

有關大家最關心的價格問題,官網上都有台灣價格-http://tw.burberry.com/

我當時買的Cashmere圍巾大概和專櫃差快一萬,給大家參考一下。

需要代購再私訊囉~

eceff4e41b1e991f39197e0bfa372fd7581d2aa2830fb6a6e8ca3039fcfb896f421aec2cc6991033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