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區。古早味雞蛋糕 (Traditional cake)

藏身在信義區,現在阿婆已經交棒給兒子經營,由兒子負責烤雞蛋糕,阿婆負責包裝。

在旁邊眼巴巴流著口水看阿婆兒子倒出麵粉糊膏,那濃稠慢速的流動如熔岩般注入燒騰的模具,幾分鐘後翻面出爐。

剛烤出的雞蛋糕熱氣還蒸騰著,香氣已隨煙裊四溢,熱呼呼一口咬下好滿足。

古早味雞蛋糕位置在北醫吳興街全聯附近,Google map標起來古早味雞蛋糕就是。

Located in Sin-Yi disct. 

img140715881120710552653_913977951949558_9156683348519491620_n  

大同區。甲二嘴

台北市甘州街34號,只開到五點。

甲二嘴的米苔目真是集Q,滑,勁,脆,溜於一身的極品,配上仙草和粉粿還有熬煮的糖水,呼嚕兩三口,冰心涼地爽快!

img1406273972260  

通化夜市。胡記米粉湯

大骨不知熬了多久的湯頭鮮甜順口,粗米粉吸了飽滿的湯汁,再加入芹菜油蔥酥,上桌後灑上胡椒粉就是一碗吃粗飽的點心。

跟著米粉湯一起熬的油豆腐更是好吃,整塊油豆腐浸潤在大骨湯裡,吸了滿滿的鮮甜可口,上桌前淋上醬油膏,單吃就美味!

2014-08-05-22-14-59_deco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