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花大學附近的egg and spoon race - 梨大站2或3號出口,往梨大門口一直走,在第二個巷子右轉就到了。

IMAG7954

圖片說明一切,絕對是一餐飽到下午的架勢啊,陽光灑落下拍出來的照片,是否更令人垂涎欲滴?

不是只有照片漂亮而已,egg and spoon race的brunch貨真價實讓人下次再來吃。在梨大開殺需要花腳力逛街外,還需要挑選更衣,外加殺價,是不是需要先讓HP補到頂端?

昨晚踩到地雷(明洞 大家)後,就覺得今天早上整個戒慎緊張,明洞大家的部隊鍋會讓美軍餓死戰場。

如果再來一頓地雷我今天也會餓死戰場啊!網路上介紹梨大附近都是講火飯,甚少提及早午餐,只好硬著頭皮就著破爛韓文搜索附近的餐廳。

找到了較靠近梨大捷運站egg and spoon race,光門口就覺得應該不是偽裝的地雷。

  IMAG7948  

門口有擺上菜單,可以先翻翻再進去。

我和好姊妹都選了brunch,畢竟早上胃口才剛開,一下子就挑戰燉飯的話,有點像大胃王比賽第一關就比賽吞饅頭一樣讓人有點無所適從。

聽說她們的歐姆雷很出名,下次可以試試看喔!

IMAG7950_副本  

可愛的大學韓妞也來這邊聚餐,然後一直看我們這桌,是想說阿珠媽為啥來這裡吃嗎

IMAG7951_副本

店內走歐風家庭擺設,雖然店面小但是很溫馨。

也有情侶還這用餐,可惜歐爸沒有像金秀賢一樣帥。

IMAG7952_副本  

這是我的法式土司早午餐,土司內裡是一點點淡綠色,應該是揉上什麼香料,但我吃不出來。土司浸潤了牛奶和蛋汁後用無鹽奶油雙面香煎,油應該下得很多,所以麵包粉酥粉油粉香粉好吃。

現在的年輕人應該不知道誰是董月花吧,阿珠媽還不承認自己是阿珠媽。

但她們給的不是楓糖而是一般糖漿,這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糖漿就是甜膩而已,比不上楓糖和蜂蜜的香味。

配料方面真的豐盛,有培根和香腸還有炒蛋,還有一點小沙拉,讓我不至於太恐懼(我是屬於早上不吃點蔬菜水果就會恐慌的人)。

IMAG7956  

整體來說我的法式土司早午餐真的很不錯,這樣的土司和土司煎法在台灣也沒碰過,我喜歡。

 

姐妹的貝果組合也是彭派到頂啊!

吃了都可以去華山論劍了,下次去韓國我也來試試看。

IMAG7955  

還個角度來一張

IMAG7958  

和一起求學長大的好姊妹在首爾邊聊邊吃brunch,這樣的氛圍本身就是種奢侈的幸福,無價的享受才是最大的奢華,和相知相惜的好朋友從容享用早午餐,這可不是愛瑪士包能創造出來的情境啊!

梨花大學現在週一到週五上課時間不開放參觀,聽說最近有針對中國人在調查收費相關問題,看來以後要對中國人採取收費制度了。

如果以後收費上路希望持有護照證明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我不會吵雜也不會破壞環境,不要收我錢

梨大附近的服飾店很多,價格也統一實惠,比明洞好逛許多唷!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