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its-okay-thats-love-episode-10-review-gong-hyo-jin-korean-drama-fashion  

千萬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趙寅成,sorry,重點標錯。

千萬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Delvaux Le Brilliant!!! 如果你不知道也請你裝作知道,這顆讓眾多女星瘋狂的Le Brilliant,就連上城千金Olivia都難敵Le Brilliant的魅力。

5664593cc827f0fb9c4a9e65ef389438  

Delvaux是比利時皇室御用品牌,出自比利時,以經典皮革工藝聞名。相信我,今天她如果被LVMH收購,妳們所知道的Delvaux絕對不是只有這程度的名氣,應該很快就能和Hermes並駕齊驅,品牌有時端看行銷和訂價策略,今天若Le Brilliant "限購" "一個月一間店只能賣三個" "要配貨" ,那現在的Le Brilliant就不可同日而語囉!

知道Le Brilliant幾歲了嗎?1958年誕生的她快過60大壽啦!比Lady Dior足足老了六倍,這才是祖媽級的皇室包,Lady Dior可還嫩著。Le Brilliant的製作需要五名工匠一起配合,也是Delvaux對工匠的評判標準,能製作出精良的Le Brilliant,才有資格成為Delvaux工匠。從1958年至今,Le Brilliant從沒改變用料準則,一直都是由64塊皮革所組成,繁複卻精良,堪稱頂級製包工藝。

Lady Dior有黛安娜王妃加持,別小看Le Brilliant,人家可是有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Jacqueline Kennedy認證啊!

Brillant-Metropole-Hotel-Brussels  

荷蘭王后Queen Maxima也有提Le Brilliant

Queen-Maxima-2  

這好像是某位女明星,但我不太記得她是誰。

Brillant-Anouck-Lepere  

最常出現在街拍的就是金扣紅色,穿搭上與白色和藍色這些清爽的顏色組成春季海軍元素,活潑卻優雅。如果改提Lady Dior會是另外一種更優雅的仕女風,但Le Brilliant就帶點幹練女性的感覺。

這麼說好了,Lady Dior像貴婦喝下午茶包,Le Brilliant就有時尚總編的感覺。當然如果Lady Dior 7格款配上褲裝一樣有時尚總編的感覺,但就比較柔美不會那麼剛硬。

13  

搭配的色系概念和上圖差不多,但更多了隨性。

9564ed1bf2f4551a40e8e6c3279db858  

韓國時尚教主Jessica當然也不能錯過工藝不輸Hermes的Le Brilliant囉!

jessica-jung-and-delvaux-brillant-mm-bag-gallery

全黑的打扮配上紅色的Le Brilliant更是亮眼至極。

蕾絲長裙真是畫龍點睛,不讓整體太過喪事look。

NYFW-SS15-Day-4-5-21

紅色

IMG_5509_2345看图王

紅色

streetstyle11435-diptych    

還是紅色,哈哈哈哈!!!

買Le Brilliant就選紅色吧!

 

BvoFhaWCYAAvtxx

粉橘色的Le Brilliant也古錐,但相信我,超級不好搭配。

c9e1f011797253f5f42e5067a753a079

潤娥選擇Mini款的粉色Le Brilliant,相信我,這個也是看人提,請勿輕易嘗試。

孔雀綠的Le Brilliant,這樣的搭配太出色了,銘黃色的西裝褲和印花襯衫,寶藍色皮帶,完全普普風,大塊色系很少人能搭配的那麼精彩。

跳脫一身最好只有三個顏色的限制。

hbz-march-tommy-ton-joanna-hillman-2-xln

接著看白色的Le Brilliant,反光藍色墨鏡與藍色坦克背心洋裝,超級休閒海洋風,但搭上Le Brilliant與Giovanti Rossi的PVC跟鞋就呈現了另類的Mix & Match!! 

這張的風格我也很喜歡

DSC_0929

春天粉嫩的look

1419238504718  

文章準備收尾,再讓我們重溫一次趙寅成的帥氣。

啊~不是,讓我們看看孔孝真Onni詮釋塗鴉包,孔孝真也是韓國數一數二會穿搭的能手。

U230P1T1D943935F9DT20140828102022

最後送上韓國氣質派掌門人李英愛和龍鳳胎的雜誌照,一條Cartier最新一季的項鍊,簡單大方,腳踩Minnano Blanket,就真的是后的風範。

5e602ecejw1ernh0a2ooxj20eg0a8myf  

 

Le Brilliant分三個尺寸,最受歡迎的是MM。

Mini (20x11x27cm)

MM (28x14x36cm)

GM (37x21x43c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LVAUX LEBRILLIANT 皇室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