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524_141728  

2014-05-18-11-39-34_deco  

如果你最近想買一個好一點的包,預算在八萬塊以內,卻還糾結不定要買哪個品牌好,聽我的建議就大膽敗入Celine吧!

在Pheobe Philo的領導下,Celine包款呈現出簡潔有力的線條,自然大方卻又風格鮮明,獨特卻又不跳tone,辨識度甚高,不管是Luggage或者Trapeze,都受到眾多名人追捧。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俗稱鞦韆包的Trapeze,兩邊收攏之後還可以成為一款典雅的提包,又再次符合我喜新厭舊最好能一包多變的性格2014-06-25-23-51-54_deco

舉凡最近抱嬰兒抱得很出名的吳佩慈,永遠的可愛教主楊丞琳,或者是好萊塢金髮美女亞曼德席非,都曝光過提著鞦韆包的照片。

今天又看到一個在時尚圈舉足輕重的義大利美女-Chiara,提著他的拼接鞦韆包行走,在在證明,Pheobe的設計是多受到女性的喜愛!

Screenshot_2014-06-25-23-23-19Screenshot_2014-06-25-23-23-26 (1)  

連我最愛最愛最愛x無數次的千頌伊,在星你第一集裡面也拿過拼接鞦韆包,國民女神穿搭什麼都那麼好看,難怪教授會愛她到至死不渝!!

我忘了都敏俊不會死。

__

為了我家頌伊,上次採購時特地提了一個藍色的鞦韆包回來,沒想到回國後馬上被朋友搶走,台灣賣太貴之外還買不到,所以朋友只好沒良心沒天良沒道理沒人性地把錢甩到我帳戶領包走人。

這篇可以封鎖朋友嗎?我不想被X了!2014-05-18-12-06-56_deco

2014-06-25-23-49-09_deco2014-06-25-23-47-17_deco2014-06-25-23-50-13_deco  

除了鞦韆包之外,最廣為人知的還有暱稱囧包的Luggage,除了中型Luggage之外,最近的Nano Luggage更是大家瘋狂蒐集的對象。2014-05-21-12-39-07_deco

本來我對迷你囧是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沒想到,揹著提著照起來的感覺是這麼的有型!立刻拿起我的小米奇筆記本,列進shopping list裡面。Nano Luggage能讓可愛度瞬間提升50%呢!

鞦韆包和囧包的混血兒就是Phantom啦!

2014-05-21-09-30-36_deco

最後要講的就是我們都教授和頌伊去南山塔時頌伊提的Edge,這款包跟Saint Laurent Paris的Sac de Jour有點相似,都是手提梯形樣式,但不打緊,頌伊提什麼都好看,尤其這是教授準備求婚時她所選的包,那我怎麼能夠錯過這麼重要的包呢?

擷取

2014秋季新的蘭花拼接色

fall_2014_leathergoods_18  

我男友可能快被我逼瘋了,我這幾個月大概就是"這是智賢提的包包我要" "這是智賢有塗的口紅我也要來一條" "這是都敏俊求婚的戒指我要買!" "這是秀賢代言的包,我買給你了"。

我的最新力作就是,生日我要去首爾看星你展覽還有去南山塔吃晚餐A___A!

2014秋季的Belt我覺得也挺好看的。

fall_2014_leathergoods_23

秋季的醫生包也很美。

fall_2014_leathergoods_1

又講到星你了,真是的,介紹Celine到這邊,來講講大家最關心的價錢。

鞦韆包和囧包在台灣大概都將近十萬,google一下2014最新價錢其實都挺透明的,我們自己去買的話大概價差最多到兩萬五...你沒看錯,兩萬五!

不過一本護照只能買一個,所以數量非常有限,想詢價或代購的朋友可以留言囉!

下面這個是秋季新色!

fall_2014_leathergoods_27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