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72338_878920885455265_7375641907254887641_n  

我。是。大。星。粉

舉凡秀賢和智賢戲裡穿過的用過的吃過的,只要負擔得起的我一概不漏,哈哈!除了三月去首爾玩時購入的Rouge & Lounge的黑白大包,最近又加碼買了頌伊20集揹過的Burberry Hobo,她揹的是白色,買不到白色的我只好將就經典色(品牌表示:經典欠你的嗎?這麼委屈?)

rl01

Rouge&Lounge的黑白大包其實有兩個大缺點-

1. 和Celine的外型還有設計極度相似。

LINEcamera_share_2014-06-24-17-42-12  

2. 重得不像話

但既然智賢代言,我就算是肩膀骨折也會繼續提下去。

在發現劇中頌伊還有另外一個高貴不貴的包-Burberry Hobo之後,立馬殺去專櫃試揹, 站在鏡子前面的我都想轉圈了,Burberry Hobo除了主體是帆布所以輕盈之外,可以肩背手提的雙設計簡直太適合喜新厭舊的我(我男友說的),隨著造型可以有兩種變化;且我本身喜歡隨性輕鬆的打扮,這樣一個率性的包再適合我不過。

女人一旦想買東西,經痛也可以當理由啦!思考都沒思考,試揹後馬上傳訊給朋友說:給我帶一個回台灣,order, now!

這款包在全智賢的加持下,白色大缺貨,想來女人都希望自己是千頌伊,小聲喊個都敏俊Xi他就穿牆過來了所以在沒有白色的情況下我就改買了經典色,好搭也雋永。

國外買比專櫃便宜了五六千,小省了一筆。朋友和網友看我買也跟著瘋狂下單,我朋友一次幫買四個讓專櫃小姐傻眼。其實Burberry不是第一個傻眼的專櫃,Saint Laurent Paris早在二月,巴黎專櫃的小姐都在代購的瘋狂搶包情形下認識千頌伊了!

Hobo目前只剩下紅色,經典色要調貨,需要代購的朋友還是可幫忙問問,歡迎來信囉!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