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台北,臨時起意去DWG吃飯。

上週餐飲界大新聞,肯定是鄧師傅又開了新餐廳DWG,這次選擇在離台北Premium steakhouse教父牛排不遠的內科開設雙品牌餐廳"Danny's What's Green & What's Grill,Green提供了內科上班族新的輕食選擇,Grill則延續鄧師傅一貫的頂級牛排風格。

帶有實驗性質成分的Green,提供幾道鄧師傅的經典菜色,像教父的煙燻番茄湯和D&C的蘑菇湯,Green以沙拉為主兼顧健康,讓台北名廚鄧師傅幫內科員工顧健康,真是內科上班族的一大福音啊!我還沒吃過Green,先幫鄧師傅打個廣告而已

Green只提供外帶,Grill有座位,裝潢走紐約開放式廚房的風格。

2014-07-13-20-19-25_deco    

鄧師傅說這些雕花是以真的植物雷射雕花...的樣子(師傅抱歉那時後恍神了忘記你說啥

2014-07-13-20-20-25_deco  

鄧師傅親自主持的餐廳保有絕對水準,烹調火侯精準,絕不失了食材原本的鮮味和甜味。

既然是Grill,當然就不要錯過任何現烤相關的菜餚。

麵包和Bistro & 教父一樣,就不需要介紹了XD

2014-07-13-20-21-34_deco  

前菜我點了現烤蘆蝦,sauce調和的很不錯,以番茄洋蔥為基底,用微酸提拉蝦的鮮美。

2014-07-13-20-18-42_deco  

湯品點了新的松露餃雞湯,很特別的味道,想想看就是一口滴雞精一口松露醬。是沒那麼離譜啦...我只是想趕快趕文章補眠等下看世足

2014-07-13-20-22-38_deco  

接下來是主餐和副餐

推薦霹靂霹靂雞,烤雞重要的就是醃入味皮酥脆,多汁欲滴吃了天上飛,這烤雞鮮嫩如少女胴體般。

牛排D&C/D&C Bistro/教父都吃得到,所以大家可以去翻別人食記XD(整個明顯打混)

2014-07-13-20-24-39_deco

2014-07-13-20-23-43_deco (1)

Sides我推薦現烤食蔬或者嫩葉沙拉,既然已經多肉了當然要吃點蔬菜平衡。

2014-07-13-20-25-30_deco

2014-07-13-20-26-33_deco  

甜點我選了起司蛋糕,個人覺得輕乳酪很適合結束一頓美好的晚餐。

2014-07-13-20-54-16_deco  

今天的食記真的很簡約,以鄧師傅的名氣和功力不需要我錦上添花,大家就去吃吧!

離開前鄧師傅來打招呼,聽著他從裝潢到Green的概念講解,眼裡的熱情和對餐飲的執著,讓我們聽得入神,我真巴不得辦公室就搬到內湖,可以天天品嚐鄧師傅的佳餚。

大家可以搶在剛開幕還稍微訂得到位置的時候搶先捧場DWG,不然像教父牛排現在要插隊都插不到哩!

DWG

台北市洲子街105號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