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62  

我不是啥出名的部落客,謝謝前同事也是我的小香導師Joan看得起我,讓我免費試用有機產品粉紅甜蜜洗護組。收到粉紅甜蜜洗髮精和髮膜時(因為粉紅甜蜜所以框粉紅),沒注意到重量,想說用單手掌握世界,左手單長抓住兩罐產品,結果份量太紮實,手腕處舊傷又復發

女生真的盡量不要騎125,剛畢業工作時騎著125趴趴造,找不到車位還要自己挪,挪久了居然出現隱疾,年輕時沒感覺,現在才慢慢浮現。

回到正題,Joan老師介紹的產品一向都讓我有覺得似乎標籤著"尊爵不凡""貴婦專用""用了晉升微風幫",她本身是很注重質感的人,所以相信她給我的產品必然也是品質保證。

本來想說要帶去韓國試用,順便放在韓國,讓髮膜呵護我被韓國灰塵傷害的秀髮,但剛好在找要放在婆家的盥洗用品,所以最後選擇讓粉紅甜蜜跟我去婆家。

IMG_5161  

洗髮前來照一張,我的髮質本身健康,但就是髮尾乾枯了一點,染髮的後遺症。

IMG_5162  

初登場!

粉紅甜蜜克洛伊-同名特調香氛
柔美花香調;微甜女人香;彷彿漫步巴黎街頭
豐沛細緻的泡沫;按摩頭皮時清微的清涼感
使用後髮絲輕盈不乾澀;頭皮舒爽無負擔;呼吸新鮮空氣
粉紅甜蜜調理洗髮精成份天然
1. Decyl Glucoside 溫和苷醣類型起泡劑
2. Green tea extract 有機綠茶萃取物
3. LAVENDER Extract薰衣草萃取物可以收斂毛孔
4. Mint薄荷可以調理頭皮
5. 5 alpha 鱷梨油具有抑制毛孔油脂分泌功能使毛囊健康
6. Piroctone Olamine 止癢止屑成分
7. Glycerin 甘油保濕因子
適用對象︰任何髮質。
強化髮根、營養髮根、頭皮屑、癢、出油
天然有機,不含矽靈、礦物油、壬基酚界面活性劑、三氯沙防腐劑、石蠟等化學成分。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個人從內到外都注重養生,平常飲食清淡,多吃素食淨化身體,去年開始也從日本帶回有機洗髮精,保護身體免受化學的傷害,這罐粉紅甜蜜完全是符合我需求。

環境化學對人體多少有隱形傷害,像身體莫名其妙的腫瘤,女生的子宮肌瘤,都有新聞說過可能是平日過多畫學品造成的身體炎症。

IMG_5163  

用一點點就可以起泡,香味有點像韓國香水洗髮精,洗完時總感覺好像剛做完頭部SPA一樣,頭皮很舒爽鬆彈。

IMG_5164  

粉紅甜蜜髮膜
Hydrolyzed Collagen PG-propyl methylsilanediol, 水解膠原蛋白
1. Hydrolyzed wheat protein 水解小麥蛋白
2. Stearyl trimethyl ammonium chloride 強效型陽離子可以中和毛髮受損產生的負電荷
3. 含Cetrimonium chloride效型陽離子可以中和毛髮受損產生的負電荷
4. 含維他命E
5. 含甘油保濕因子
6. 不含礦物油
7. 不含paraben防腐劑

我習慣只有髮尾上潤髮護髮產品,頭皮保持乾爽。髮膜我沒有乖乖等待十分鐘,大概一分鐘後我就沖水了,但效果一樣讓人大開眼界。

第一次覺得自己頭髮變蠶絲,髮尾梳理完全不需要梳子,甩一甩就自然鬆開,好神奇的甜蜜髮膜。這個髮膜不需要抹太多效果就很好,抹太多恐怕整頭都可以拿去織錦被了。

 


 

要不是我頭髮太短,我也可以去拍x柔了,完全不打結的節奏,真是受損髮質的救星,謝謝老師!

IMG_5192  

來個對比照,左邊是洗髮前,右邊是洗好吹整後,蓬鬆度也有,髮流也柔順不覺粗乾,其香氣還可維持一整天,超級適合我這無敵懶人。

一瓶香水用五年還用不完,不如洗髮用個髮膜順便當香水好了。

 

介紹到此結束,謝謝大家,最近會認真寫網誌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紅甜蜜 髮膜 洗髮精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